所有动态仅在lof发表,其他地方见到放心举报。
每个评论都会认真回复,所以多多评论叭!
(千字短篇年更写手)
不混圈,不看tag,我是一个无情的写文鸽子。
开放约稿,常规文10r/2k字。其它待定。

在?原来你也是个nm吹?

  • 认认真真的把目前为止知道的DT类别的AU设定看了一遍,看完后我陷入了震惊。

  • 哎呀nm你可真是黑颜祸水啊

  • 一时脑洞,哦哦吸我的错。【1226】

1.你们爱nightmare吗?

神梦:我真的很爱我的达令。

碎梦:我也很爱我的哥哥。

dream:我也很爱我的哥哥,所以你们有没有看到我哥哥啊qwq。

梦总:???

第一回合:梦总输


2.如果遇见了nightmare?

神梦:达令你不要跑呀~~~

碎梦:哥哥你不要跑呀~~~

dream:哥哥你不要跑啊啊呜呜呜呜......

梦总:死章鱼你站住我保证不弄死你!

dream:???

第二回合:dream输。


3.想为nightmare做什么?

神梦:让达令的负能量通,通,消,失。

碎梦:为了让哥哥开心我什么都愿意做!

dream:我一定要让哥哥恢复原样!

梦总:???【一心杀nightmare】

第三回合:神梦和梦总输。【神梦:等等为什么?嗯?


4.觉得nightmare对你们什么感情?

神梦:达令当然爱我了~

碎梦:哥哥...应该喜欢我吧...

dream:我觉得哥哥一定很讨厌我...

梦总:我在乎?

第四回合:梦总输。【梦总:???


5.如果nightmare答应你们一个要求?

神梦:我希望可以让达令随时随刻充满幸福啊~

碎梦:大概是...让哥哥夸奖我或者对我笑一笑。

dream:我希望哥哥恢复原样!

梦总:去死。

第五回合:梦总输。【梦总:... ...


6.如果nightmare对你说“我讨厌你”?

神梦:不会的,没有人会讨厌我的。

碎梦:不...怎么会呢...

dream:我,我已经习惯哥哥这么说了。

梦总:巧了,我也讨厌你。

第六回合:梦总输。【梦总:去你妈的我不玩了!


7.如果nightmare对你说“我喜欢你”?

神梦:那就是理所当然的啊~

碎梦:我会非常非常的高兴...不过不可能的...哥哥不会这么说的。

dream:我也喜欢你!

梦总:抓起来吧,他肯定嗑药了。

【因为某赞助商的要求,不分胜负。】


8.如果nightmare死了?

神梦:我会很乐意看到达令升入天堂的~不过,必须是我来杀死啊~

碎梦:不...不不不不,哥哥不会死的,如果哥哥死了,我...

dream:我,我不知道...我不会让这种事情,再发生一次了。

梦总:请全公司的人吃饭,放点礼炮。


9.如果nightmare想要杀死你?

神梦:噢不会的~达令不会这么做的,我爱他,他也爱我。

碎梦:...我,如果是哥哥的意愿...

dream:这种事情...我早就习惯了,只不过他不能杀我而已...

梦总:这有什么大不了的,我会在那之前杀了他。


10.如果nightmare死在了你手里?

神梦:我会很乐意看我的达令升上了天堂~

碎梦:我想,我会自杀。

dream:我绝不会伤害哥哥!绝对!

梦总:如8。


结论:神梦神经病。碎梦重度兄控。dream天使。梦总狗比【???】开玩笑的。


SD nightmare:只要目标不是我谁都行。

DS nightmare:看到有人替我受苦我就放心了。

没什么存在感的真正的碎梦哥哥:明,明明我才是dream的哥哥...


dreamtale dream:这是我哥哥!我哥哥!【被气哭】


dreamtale nightmare:妈的这什么人间疾苦【落泪】

评论(66)
热度(2454)
  1. 共2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s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