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动态仅在lof发表,其他地方见到放心举报。
每个评论都会认真回复,所以多多评论叭!
(千字短篇年更写手)
不混圈,不看tag,我是一个无情的写文鸽子。
开放约稿,常规文10r/2k字。其它待定。

我们相识,相遇,直到死亡。

【2734】

“我不建议你这么做。”

ink站在门外,仿佛知道里面那个家伙要做什么。

“这是你越狱的第三次,我不保证这次你能活着回来。”


听见这句话,error嗤笑一声,单薄的被子被他团成一团,房间里到处都是蓝色的线,那些在平时可以杀人的线在此时软绵绵的,让他看一眼就觉得烦。


ink也不在意他的态度,这个监狱里安静的让人窒息,多亏了隔音效果极好的墙壁,就连看犯人用的玻璃窗都厚的不行。


“我不明白,即使你逃脱成功了,我们也还会一直追着你,搜寻你的每个痕迹,即使你呼吸到了自由的空气也还是要一直躲藏,你知道的,我们不会放弃。”


error似乎敲了敲玻璃,至少ink听到的是那样,不过能透过这么厚的玻璃听到声音,这家伙估计狠狠的锤了一下,至少他骨折了。

ink叹了口气,按响了每个房间外面都有的急救按钮。


在医生把error捆住去接他的骨头时,ink走了进来,error的变化不大,只不过房间里的线似乎又多了。

error很平静的任由那些医生将他绑的严严实实,他对着ink露出了一个挑衅的笑容,张嘴无声地说了句话。


“婊/子。”


看懂了他口型的ink没什么反应,而是无奈的摇了摇头。

“如果你把自己弄骨折只是想骂我一句我只能说你对不起你自己。”

他顿了顿,然后微微仰头,露出了error最讨厌的傲慢的表情。


“彼此彼此。”


ink跟着医生走出去的时候,他隐约听见error敲了敲墙壁,或者地板。

——我,越狱,你,死。


门被合上了。

到了深夜换班的时间,ink悠哉的靠在休息处,看着监控。

error似乎很清楚他换班的时间,他对着摄像头比了个中指。

然后下一秒,他就消失在了房间里。


ink随即拍上了警报按钮,红色的警灯在每一层闪烁着,刺耳的警报声让一些囚犯向外张望,却只能看见红光一片。

ink站起身,他首先去了关着error的房间里,里面只有那些乱七八糟的蓝线,他在error消失的地方思索了一会,然后看向厚重的墙壁。

他踩住一个突然攻击他的线,手里出现了一团墨水,变成了一支毛笔。


“你果然在这里。”

ink从空地中突然出现,看着站在监狱围墙上的error。

“我本以为你会在一点之前找到我,现在已经一点十分了。”


error似乎毫不担心这个高度掉下去会不会直接摔死,他坐在了围墙上,手里绕了一团线。

“我花了十分钟通知所有的警卫来这里,大概还有三分钟或五分钟来到这里。”


ink笑了笑,坐在高处的error自然能看到那越来越近的红光。

不过error没有在意这些,他抬起头看向空中,似乎丝毫不急着逃跑。


“我知道你喜欢看星星,不过遗憾的是,今天阴天,没有星星。”

ink已经能听到警卫大叫的声音了。

“是啊,早知道我就挑个好天气越狱了。”


error站起身,抻了个懒腰,现在即使是他近视也能看到那一大群人了。

红色白色的灯光照到了他身上,error似乎不耐烦的“啧”了一声,然后突然笑了。

“喂墨水混蛋,你知道为什么我要越狱吗!”


error手里的线突然张开,不知道什么时候形成了一片网,锋利的线让警卫一时之间无法靠近。

“因为老子就是想呼吸自由空气!无论时间长短!”


他消失了。

ink捡起地上的线,没了控制的它们软绵绵的,只是挂在ink手指上。

......

ink找到了躲藏着的error,他看起来有点狼狈,他的围巾和衣服都破了口子,就那么看着ink和他身后红蓝闪烁着的警灯。

“error,这是你的第三次越狱,抵抗的话,你就会死。”

ink手里的笔出现了,他是在说真的。


“你明知道我会选择什么。”

error表情有些疲倦,然后露出了一个狂妄的笑容。


“亲爱的,你来抓我吧,只有你。”


ink看着error,然后对后面的警卫摆了摆手。

“你们回去吧。”

随即,ink也露出了笑容,语气缓慢,听起来像极了情人间的缠绵。


“好啊,亲爱的,我来抓你,只有我。”


error突然站起身,锋利的线直接冲向ink,自己则是直接消失。

ink截断那些线,似乎知道error要去哪,他也消失了。


花园

error踩在线上跳跃着,仿佛是在跳一段浪漫的舞蹈,下方是缤纷的花朵,同样缤纷的蝴蝶在花丛间穿梭,飞起。

ink紧跟在error身后,他走在花丛间,花粉的香气在他身边围绕,有几只蝴蝶似乎不懂得这里为什么突然出现这么大一朵“花”,它们在ink身边围绕着,试图找出花香在哪里。


你真的很奇怪。error说。

怎么了?ink悄悄地把花朵插在了error的衣服上,看着几只无知的蝴蝶在他身上绕啊绕。

你干嘛那么看着我,恶心死了。error扭过头看向ink,表情嫌弃。

因为error真的很美啊,我可以和你跳支舞吗?ink笑眯眯的站起身,伸手做了一个邀请的姿势。


error看向走在花丛间的ink,他们转身,迈步,转圈。

他们两个在跳一个只有一个人的双人舞。


博物馆

error的手动了动,蓝线挂在博物馆的各处,仿佛一个欢迎派对,他是这个派对的主角,他在派对里奔跑,微笑。

ink穿梭在博物馆的杂物之间,偶尔会被蓝线刮一下,刺痛感袭来,但ink毫不在意,他轻哼着生日歌,他是这个派对的来宾,他送上礼物,他与主角玩耍。


error~生日快乐!ink捧着礼物盒,递到了error面前。

哈?什么东西...这是什么,彩条?error打开礼物盒,看里面五颜六色的的东西。

我们来一起布置派对吧!ink把彩条扔向空中,它们落下,格外好看。


ink看向空中的error,他们说着。

“让我们起舞战斗吧。”


图书馆

error的蓝线牵起一本又一本书,它们被刮破,白色的纸页轻飘飘的落下,仿佛大片大片的雪花。

ink接住一张纸,上面只有一句话。

——从此,他们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error!你看这个!ink把一本书兴致勃勃的摆在error面前。

喂ink,你脑子里是都是水吗,童话有什么好看的啊。error嫌弃的推开。

那你应该早就淹死了。ink随口说着

...。error不可置信的看向ink。


他们在图书馆里接吻。

error拿起一本书,放到嘴边。

ink轻吻了一下那张纸。


天台

error躺在天台上,今天是晴天,晚上的星星应该会很好看。

ink走了过来,他看着error,手里的笔消失了。


error!我我我喜欢你!ink整张脸都埋进了围巾里,大吼。

......。error伸手去拽ink的围巾,眼睛不敢看ink。

“我也是。”


ink拽起error,笑着说。

“我抓到你了。”

error的手指勾住ink的围巾。

“是啊。”

ink手里的枪指向error的头。


......


“接下来,只要‘砰’的一声,我就走了。”

error笑了笑,他有能力反击,甚至可能逃脱,但他不想。

“是啊,我爱你,error。”

“我们才认识五年,好吧,我也爱你。”

ink扣下扳机。


“砰!”

......

“其实我们还有一个地方没去不是吗?”


ink把枪指向自己,语气缠绵,仿佛情人间的低语。

“那就是,星星上啊。”

评论(43)
热度(17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s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