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动态仅在lof发表,其他地方见到放心举报。
每个评论都会认真回复,所以多多评论叭!
(千字短篇年更写手)
不混圈,不看tag,我是一个无情的写文鸽子。
开放约稿,常规文10r/2k字。其它待定。

颜料≠ 感情

【1249】

error很讨厌ink。

不单单是因为ink阻止他毁灭AU,也是因为他曾亲眼见过ink情感消失的样子。


——


“......”


ink躺在error“家”的地面上,双目是格外冰冷的白色,error有些头疼的看着赖在他的空间不走的ink。


他可以选择把ink丢出去,别以为他没这么做过,但最后的结果都是ink自己回来,然后躺下。


“墨-墨水混蛋,你的-的颜料放在那里-里了。”


ink连一个眼神都没给error。


error头疼的看着ink胸前空无一物的颜料带。


等等。


随便去哪个AU拿点颜料不就行了?


虽然不知道可不可行,但error觉得值得一试。


...


“请问有颜料吗?”


一个人类望着空空的售货台朝售货员问道。


“有啊,就在...咦?我记得还有不少来着...”


...


现在error很苦恼。


因为他并不知道ink平时喝的是哪种颜色的,也不知道普通的颜料可行不可行。


反正死不了,随便弄好了。


无良的AU毁灭者如此想着。


“啧。”


ink的嘴是闭上的,error也不想碰他。


“喂-喂,你自己拿-拿着!”


error伸出手。


ink毫无反应。


error想说脏话了。


“怎么,还想-想我喂你-你?”


error嘲讽地说。


ink...仍旧毫无反应。


error当然不可能做出喂ink的事情,但是,他有一件事真的,真的很想做。


他一直都很好奇ink一直在往围巾上写什么,而现在这家伙毫无行动力,不是最好的时间吗。


他把手伸向ink的围巾,ink的眼睛看着error的手,手指动了动却还是起不来。


这下error可放心了,直接扯下ink的围巾。


ink白色的瞳孔又转移到了error的手上。


不得不说,ink的围巾真是重的可以,至少error拿不动。


error毫无拿别人东西的愧疚感,靠在自己的软垫上当着ink的面就看了起来。


【一小时后去underswap找blue!


426号时间线有异常。


去看error。


我喜欢error!这个不能忘!


我想画本子。】


“......”


error往下看的手顿了顿,随即继续往下看。


【记得去underfell把error偷的东西还回去!


记得补充颜料!


请blue吃塔克。


我喜欢error!!


error睡觉真可爱


我喜欢error


我喜欢error


我喜欢error


我喜欢error


...


...】


error把围巾扔开了。


他看着ink仍旧毫无波澜盯着他的眼睛,突然一股烦躁从心底升了起来,他站起身把放在一旁的颜料捡起来,走近了ink。


ink的视线一直都放在他身上,冷冰冰的白色看起来——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不顺眼啊!


error随便抽出一个橙色的颜料掐开ink的嘴直接灌了进去,期间还因为动作粗鲁导致颜料洒在了ink的衣服上。


ink眨了眨眼,眼睛总算不是令人生厌的白色了。


“error!!!”


ink扑了上去。


error死机了。


...


“怎么回事呢...”


售货员苦着脸把新进的颜料摆上售货架。


“售货员!”


“恩?欢迎光临,您想要什么?”


售货员有些奇怪的看着一黑一白两个骷髅怪物。


白色的骷髅推了黑色的骷髅一下,黑色的骷髅满脸的不情愿,扭过头把一个袋子递过来,没好气的说:


“还债!”


...


error很喜欢ink。


不单单为了他放弃了自己的理想,也是因为ink什么都不记得,但是记得他。


评论(8)
热度(43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s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