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动态仅在lof发表,其他地方见到放心举报。
每个评论都会认真回复,所以多多评论叭!
(千字短篇年更写手)
不混圈,不看tag,我是一个无情的写文鸽子。
开放约稿,常规文10r/2k字。其它待定。

如果邪骨团互换了身体...?

  • error→horror,horror→killer,killer→error,nightmare→murder,murder→nightmare。

  • 我乱了我先自己画个图看看,好了我懂了,开始了!

  • 写着玩的,写沙雕是真的爽。【1178】


error对自己的处境很不爽。

horror对自己的处境很不爽。

nightmare对自己的处境很不爽。

murder对自己的处境很不爽。

killer对自己的处境很爽。【?


error拿起那节骨头,周围血腥脏乱的环境让他整个人都快炸了。

horror看着对面的几个敌人,沉默了。【小刀怎么用?在线等,急。】

nightmare浑身不自在,看到脖子上的围巾后更不自在了。

murder疯了。【我的papy呢!?我的papy哪去了!?】

killer躺在靠垫上,吃着爆米花,看着肥皂剧。【error过的真好啊。】


error选择了自暴自弃。

敌人看着一点也不动的‘killer’,突然惊恐。【这家伙是不是又想到什么恶心人的点子了?跑不跑?】

nightmare准备去找murder,但他不知道murder在哪,触手也不在。【突然失去理想的nm.jpg】

murder仍旧在发疯。

killer看肥皂剧看着看着就睡着了,看起来过的还不错。


error总觉得自己脑袋漏风,于是把帽子戴上了。【呕...这该死的血腥味怎么那么浓...】

horror用挥骨头的方式把那几个人打跑后习惯性的把手戳进了眼睛里。【...?为什么有点疼?】

nightmare把围巾摘了下来,在基地等着人回来。

murder仍旧在发疯。

killer醒了继续看肥皂剧,因为他不知道怎么出去。【为什么眼睛有点疼。】


error往基地赶。

horror往基地赶。

nightmare仍旧等着。

murder发现自己变成nightmare了。你反射弧怎么这么长。

killer去逗那几个玩偶了。


error发现自己不知道路,他又不能开空间。【失去梦想】

horror忘了去基地的路线,在他那边是有做记号的,但是这边没有。【失去梦想】

nightmare..【这段掐掉吧好吗,浪费时间。】

murder准备去找去基地的路。【papy...我的papy...】

killer逗累了打算玩一玩error的线。【我记得是从眼睛里...啊痛。】


error发现了标记,打起精神继续走。

horror恐吓问了路过的怪物,继续走。

murder找到路准备去基地。真可靠呢。

killer疼的满地打滚。【痛痛痛痛..啊!!!】


error看到基地了。【流下了老父亲激动的眼泪。】

horror看到基地了。【啊,到了。】

nightmare看到了他们。

murder也到了。

killer睡着了。


“把我的papy给我!!”

“我的身体在哪???”

“你们有看见killer吗。”

“闭嘴吵死了!!!”

killer翻了个身,继续睡。


过了一晚上。


error:killer!!!你居然背着我把后面几集看完了!!!

horror:兄弟你听我说,我真的没生病,什么?呃...昨天...

nightmare:昨天真糟,什么事都没干成。

murder:太可怕了...我再也不要和papy分开了...

killer:爽!

评论(34)
热度(654)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s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