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动态仅在lof发表,其他地方见到放心举报。
每个评论都会认真回复,所以多多评论叭!
(千字短篇年更写手)
不混圈,不看tag,我是一个无情的写文鸽子。
开放约稿,常规文10r/2k字。其它待定。

如果dream和nm遇到了他们自己?

  • 白菌说的灵感 @unknown ,我笑到头掉,然后就突然想写了哈哈哈哈。

  • 打起来!打起来!【1073】




nightmare绝望。

所以说到底为什么这些其他版本的家伙会聚在一起,世界末日了吗?!


要说碎梦倒也好理解,追着自己来的。

要说神梦也好理解,追着自己来的。

要说鸡翅也好理解,杀自己来的。

说dream,感化自己来的。


但是dream怎么回事?!

ds nightmare,sd nightmare,还有Illusion,都是追着dream来的吗!?


nightmare就看着自己的弟弟迎面而来,身后其他版本的自己看到nightmare就露出了奇怪的表情。

你是来找我打群架的吗!!!


于是场面就变成了nightmare身后三个dream。

dream身后跟着三个nightmare。

nightmare身后的dream无一例外对他居心不良。

nightmare身前的nightmare一看就来势汹汹。

草了,真的草了。

请问我现在自己死还来得及吗?


神梦看到了对面真正的自家兄弟,想着如果他敢打扰达令自己就把他抓了。

梦总看到对面的自己兄弟,沉默了一会,打电话给ink,叫他来抓人。


“达令,达令你要做什么吗?需要我帮你吗?只要达令求我...”

说着,神梦看向另一边自己的兄弟,表情傲慢。

“我可以帮达令先弄走一个。”

sd nm“啧”了一声,要是对上这疯子,他可没多少胜算啊。


“哥哥,哥哥我来帮你吧。”

“喂ink,你来一下。”


“草了,为什么我兄弟也在这,要死要死要死。”

“那是...dream?!为什么他在那个nightma..哦,我想我知道了。”Illusion看起来有点伤心。


于是当dsink过来的时候,一时之间还没分清哪个是自家boss。


“哥!哥我错了!别抓我!啊!!!!!”

“哥哥!哥哥你听我说啊!”

“哥哥!我帮你打跑他!”

“dream!你难道就不能听我一句吗!”

“我为什么要听你的?达令~你求我一句嘛!”

“dream你怎么回事!”

“进监狱...去你妈的谁把负面物质扔我身上了!”

“对不起!我只是想防御...dream!求你了恢复原来的样子吧!”

“哥哥!哥哥我不是故意的!”


dsink看向旁边不知道什么时候过来的ink。

“哎呀这样不是挺好的嘛,你看他们玩得多开心啊。”

ink仿佛没看见dsink那“你是不是有病”的表情。


killer笑的发抖,拿着手机拍照。

“哈哈哈哈哈草,这个简直千载难逢,我要发给其他人看哈哈哈哈。”


神梦靠在树上看热闹,ds两个兄弟一个追一个逃,dream在混乱的局势下试图说话,碎梦高高兴兴的准备打跑dream,期间梦总还受到了波及,sd nm在他兄弟偶尔的捣乱和碎梦的攻击下保护dream。


dsink去抓nightmare了。


最后双方都回去了,安全的。

可喜可贺

评论(6)
热度(17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so | Powered by LOFTER